|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上海益金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检测仪器仪表;安全防护;清洁用品;办公用品...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业级手用黄油枪(小型)||120CC|90-178-23||stanley史丹利百买
专业级手用黄油枪(小型)||120CC|90-178-23||stanley史丹利百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8855专业级手用黄油枪(小型)||120CC|90-178-23||stanley史丹利百买 
品牌: STANLEY/史丹利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497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6 13:30
  询价
详细信息
  • 规格120CC
  • 品牌STANLEY/史丹利
  • 使用范围汽车、卡车、轮船、割草机压路机及拖拉机等机械设备
  • 重量1.5KG(kg)
  • 工作耐压3600PSI(psi)
上海益金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您

做最专业的品牌,做最优质的服务,做最贴心的售后。

我公司专业销售MRO工业耗材,产品多达16万种,欢迎广大企业客户订购,提供产品清单,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给您回复。

我们所售产品都是含税价,可开增值税发票(17%点)。未满500/单开税票只需另加寄票快递费用。我公司可为企业客户

提供全面服务,为您的公司节省人力、资金上的消耗。我公司为
海尔指定外包商,与麦德龙、百安居长期合作!

一站式阳光采购从我们开始
品牌:史丹利 名称:专业级手用黄油枪(小型)规格:120CC 型号:90-178-23益金行SKU号:Y048611产品参数 件号 规格 容量 工作耐压 最大耐压 90-178-23 120CC 3OZ 3600PSI 4500PSI
产品特点• 高强度耐压锌合金铸头,黑色电著枪筒耐磨损。
• 重工业热处理弹簧,保证启动阀持久耐用。
• 特有自锁装置,确保工作中油不回流。
• 可装黄油:3OZ筒装黄油、120CC散装黄油。
• 适用于:汽车、卡车、轮船、割草机压路机及拖拉机等机械设备。
备注:产品种类型号齐全,需要什么型号请咨询客服。本店所有产品甄选上海益金行工业科技几万种产品中的优势产品,正品保质,价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欢迎货比三家。真金不怕火炼! 上海益金行工业科技有限公司(EasyMRO)是专业工业耗材整体保障方案销售服务商,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为工厂和企事业单位所需设施进行保养、维修和保证其运行所需要的非生产性物料等标准化工业品阳光一站式销售渠道商与整体(MRO)解决方案提供商。
  益金行(EasyMRO)致力于MRO综合销售渠道打造,结合B2B销售平台,快速成为MRO领域的领导者。经过2年多的努力,益金行除了在上海总部外,同时现已在青岛与福州设立两家分公司,致力于华北与华南MRO市场领域开拓,并在沈阳、大连、哈尔滨、北京、天津、青岛、日照、郑州、西安、昆明、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合肥、南京、杭州、宁波、嘉兴、苏州、无锡、常州、福州、厦门、广州、东莞、深圳等全国30多个城市建立销售服务团队,实现了全国市场渠道覆盖。

  在运营体系上,益金行(EasyMRO)已逐步建立仓储+展厅+目录+网上平台+销售+工程师一体化的整合营销服务体系,并与创业产业园区在全国的43家销售公司,以及43个仓储物流中心展开深入合作,迅速具备了向全国相关市场终端进行配送与服务能力,并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可迅速为8000多家现代渠道客户与?30多万个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产品配送与服务的运营体系。

 在供应链整合上,益金行(EasyMRO)涵盖18条产品线,超过535个子类16万多种商品,并投入巨资整合超过500个战略合作品牌,从而为更好服务客户、提供优质齐全标准化工业耗材商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品牌营销上,2008年9月份与麦德龙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中国市;2009年8月开始与海尔形成战略合作,成为海尔MRO耗材的指定外包服务商。服务客户包括石化行业、电力行业、家电制造业、电信行业、新能源开发、物业管理、政府采购、军工采购等众多领域,益金行正在向全国领先的MRO品牌大步迈进。

  在创新上,益金行(EasyMRO)推出了综合效用理念,并以此开发了第一版标准化物料管理软件,以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对零乱耗材的综合高效管理;推出的工业园区零库存管理模式,帮助实现工业园区内资源整合,并大大提高园区内标准化耗材的资金使用效率,降低企业经营风险;推出MRO领域现代服务业中的整体外包服务管理模式,帮助企事业单位整合全国资源,并成为中小企业阳光的超值的高性价比标准化耗材首选渠道。

  服务顾客,为顾客创造价值,益金行(EasyMRO)永远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尊重个人作为企业文化的第一要素,充分调动了每个员工、每个团队的积极性与敬业精神,为每一位员工创造一个创业平台;追求卓越,为社会创造价值,积极参与品牌中国的创造,推动中国产业升级进程。
  益金行(EasyMRO)以服务创新求生存、以持续改进求满意、以文化内涵树品牌、以提升价值促发展。益金行益金行在未来的发展中通过致力工业耗材的销售平台完善与建设,利用渠道整合的优势与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动中国MRO行业不断整合与快速的发展,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首选的MRO销售渠道.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嘉定区方泰运输队 2018-06-05
·上海速马汽车修理厂 2018-06-05
·日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06-30
·上海市崇明县安驰汽车修理厂 2019-09-05
·上海赣联物流有限公司 2019-04-18
·上海立足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2019-09-05
·上海底特精密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07-01
·上海卫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4
·上海江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2019-09-05
·上海森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9-09-04